酷!! 點餐機也能串連機器手臂 ?!





不多說來看機器手臂表演吧   ↓ ↓ ↓ ↓ ↓ ↓ ↓ ↓ ↓ ↓ ↓ ↓



  
  相信大家都有操作過販賣機吧?最古老的販賣機是來自於1904年一位日本人設計的,當時是用來賣郵票和明信片的!只要投入硬幣→按下對應的商品的按鍵,販賣機就會將其機器內的物品掉出。


  而現今的自動點餐機是需要點餐機跟店家的配合來販賣東西,例如像日本的點餐機,顧客要先投入紙鈔或是硬幣來挑選要的商品或是餐點,然後再將兌換商品的票劵交給店員,店員在詢問您口味有無需要調整等等的,之後才會拿到餐點。
  
  
  近年來台灣也盛行自動點餐機,但是台灣餐飲業的點餐機屬於跟廚房連結的、有觸控式的螢幕(不是日本那種按鍵式的)、可以選擇口味、選擇想加點的餐點。點完餐之後廚房會直接連接點餐機並出餐給客人,因此,可以節省掉櫃台收營人員的人事成本,也可以避免店家找零後又馬上去做餐點的衛生問題。

  
  
  最近台灣有一間全台第一個使用點餐機連結機器手臂做飲料給客人的店,客人在點餐機點完餐點後,機器手臂馬上接收到訊息就會迅速的幫客人做飲料,拿杯子、加冰塊、加鮮奶 、加糖、盛飲料、封膜、貼標籤等等的事情都是機器手臂''一手包辦''。整間飲料店只需要一位店員做珍珠、煮飲料就好了 !!

~~~~~~~~~~~~~~~~~~~~~~~~~~~~~~~~~~~~~~~~~~~~~~~~~~

天來數位提供智慧餐飲解決方案,以伊諾智慧點餐機讓顧客自助點餐結帳,解決店家人力不足的問題,伊諾儼然是開店創業的好幫手 !

天來數位
電話:03-579070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餐機種類介紹 現金與非現金支付差別

自助點餐機與pos機的差別比較

智慧餐飲的數位化應用